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4岁小孩偷溜出门迷路 民警一路抱着寻找家人

2020年11月13日 15: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马路路   
中国警察网 · 马路路  |  2020-11-13 15:34

  11月11日,和县一名4岁小孩趁着家长不注意偷溜出门,结果没走多远就迷路了。所遇到正在附近巡逻的和县公安局历阳派出所民警李超,一路抱着孩子走访询问,最终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民警找到小女孩的父亲张先生,并将小女孩送入其父亲的怀抱。

  中午11时许,历阳派出所民警在和县移动公司附近巡逻执勤时,发现一名约四五岁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准备横穿马路,十分危险。李超赶紧上前抱起孩子,询问得知,原来小孩迷路了。但因孩子年龄太小,说不清具体住址和家庭信息,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暂时安置。 

  由于暂时查不到小孩的相关信息,李超根据孩子年纪太小走不了多远路的情况,判断小孩家应该就在附近,于是一边通知其他巡逻民警留意,一边抱着小孩在附近沿路走访询问。终于经过多时走访在热心群众的帮忙下,民警获知小孩的家庭住址。心急如焚的孩子爸爸张先生看到民警将小孩送到面前,激动不已,连连道谢。 

  经了解,原来小孩趁着其爸爸不注意,偷偷溜出门去找妈妈,结果迷了路。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