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醉酒男子睡着急煞代驾 民警热心救助联系家人

2020年11月13日 15: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扬   
中国警察网 · 陈扬  |  2020-11-13 15:31

  “民警同志,这人喝的太醉了,我没法送他回家,请你们帮忙联系他的家人吧。”1110日晚上9,一名代驾小哥开车来到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指着车内呼呼大睡的男子无奈地请求帮助 

  该男子在车上不停地打着鼾声,副所长邵晓严等人尝试几次,也未将其叫醒,又从办公室端来了温开水喂进男子口中,让其尽快醒酒。不多时,男子这才清醒了过来。经询问,该男子名叫张某,35岁,家住砀山县关帝庙镇,当晚与朋友在砀城镇一饭店吃饭,喝了不少酒,后联系了一名代驾。代驾小哥将车从停车位开出来,扶其上车后,张某就呼呼大睡起来,代驾小哥叫不醒他,不知道往哪儿送,情急之下将车开到了城关派出所。 

  随后,民警联系到了张某的家人。约半个小时后,张某的亲属来到城关派出所将其接回并向民警表达谢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