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不让服刑人员子女孤单 民警为“困境儿童”送关爱

2020年11月13日 15: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佳   
中国警察网 · 陈佳  |  2020-11-13 15:29

  “小杰,一定要好好学习,要听老师的话,爸爸很快就回来了。”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南港派出所民警看望了一名特殊的“留守儿童”小杰,为其送上了棉衣棉裤和学习用品。在民警的帮助和温暖下,小杰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今年10月,南港派出所辖区何某由于盗窃行为被收监服刑,由于何某早年离异,家境贫寒,其未成年的儿子小杰一直由年迈的爷爷照顾,近期何某的父亲病故,导致其十几岁的儿子一时间无人照顾,由村委会工作人员和学校暂时帮助照料。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们纷纷主动捐款,短短2天,一笔笔捐款变成一件件新学具和新衣服送到了小杰的手中。看到民警们的一片片爱心,小杰懂事地说:“谢谢警察叔叔们关心我。”民警暖心安慰小杰,也希望他能坚强面对一切,好好学习,将来做个博学多才、自食其力,对社会有用的人。 

  小杰点点头,他似乎懂得了什么,他用带着微笑的双眼望着民警,可以看出他心里多了一份安全感,也多了一份对民警的感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