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3岁小孩偷偷跟随家长外出后走失 民警助其回家

2020年11月09日 15: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世木   
中国警察网 · 王世木  |  2020-11-09 15:32

  近日,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三山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了一名走失小孩,助其平安找到家人 

  11516,三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3岁左右的小孩在某超市哭泣,不停地喊着爸爸,疑似走失,请派出所民警赶快来帮助。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报警人姚女士介绍,她在超市购物时发现这名走失小孩,她曾带小孩到周围寻找了一番,但是没有发现小孩的亲人后才报警。 

  随后,民警想通过小孩了解其的住处与亲人的名字可小孩一直哭个不停,其它的话一句也不说。为尽快帮其找到亲人,民警一边安抚小孩,一边将小孩的照片发到社区群,发动群众一起帮助寻找亲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到一个小时,就有群众向民警反映孩子家住在保定小区。民警带着小孩刚到附近某超市时就发现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朝民警跑来,上前紧紧地抱住小孩,看到小孩毫发无损时,男子不停地向民警、辅警表示感谢。 

  经了解:小孩父亲姓杨,住保定某小区其女儿今年3。当天下午因与朋友谈事外出,一时疏忽,没想到自己出门,女儿也跟着遛出了家门,当朋友在社区群告诉他时,才知自己的女儿在民警那里。民警在核实杨某身份后将小女孩安全交到其父亲手上,同时对小女孩父亲杨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杨某表示今后不会再这样大意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