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与女友分手后号啕大哭 民警深夜劝解伤心男子

2020年11月09日 15: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扬   
中国警察网 · 陈扬  |  2020-11-09 15:21

  11月4日凌晨1许,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一男子在砀城镇某小区一商住楼下哭泣,影响居民休息。接警后,民警陈曼丽、程恳立即到达现场。经了解,该男子名叫陈某,20岁,家住高铁新区某小区,因当晚其与女友在该商住楼下的大排档吃饭,期间因琐事与女友发生争执,一气之下喝了不少酒,两人吵闹中分了手,各自离去。陈某越想越气,心情非常郁闷,但更多的还是不舍和无奈,于是独自来到了小区一商住楼下,回想起与女友的种种过往经历,一时控制不住号啕大哭起来。

  民警耐心劝止了陈某的情绪,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促膝与其谈人生说理想,经过十分钟的耐心劝导,陈某表示自己能想开,感谢民警的倾心劝解。随后该名男子安全返回家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