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医院产妇红包钱被“盗” 民警及时助其找回

2020年09月23日 15: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维华   
中国警察网 · 黄维华  |  2020-09-23 15:10

  922日,庐江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帮助一名产妇寻回丢失的4860元现金,取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当日12时许,城郊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医院妇产科有人现金4860元被盗。民警及时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根据报警人描述称早上8点多钟,由于自己肚子不舒服准备上厕所,就随手把亲戚朋友看望小孩给的红包钱放在医院病床上的枕头下面,因下午出院,准备把钱收起来,却发现现金不翼而飞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民警一方面查看孕妇床位,发现其床位没有被人翻动的痕迹;一方面通过询问其他同屋病床上的人得知其床位上午没有其他可疑人员来过。 

  民警经过分析,初步排除被盗的可能,决定仔仔细细的帮产妇再寻找一遍,结果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红色塑料袋从产妇病床上的枕头里面掉了下来,里面包裹一扎现金,产妇一下认出这就是自己的红包钱产妇及其家人对自己没有仔细寻找失物而报警感到自责,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连连道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