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少女因家庭矛盾欲轻生 民警悉心劝解打开心结

2020年09月23日 08: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扬 李耀   
中国警察网 · 陈扬 李耀  |  2020-09-23 08:52

  “感谢民警同志救助了俺闺女!把她接回家中后,我一定多关心爱护她,请你们放心……” 9月18日晚上10时许,家住砀山县李庄镇的老徐急匆匆地赶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看到女儿徐某安然无恙,感激地向民警表示致谢 。
  当日晚上9时30分,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郭洋带领队员李耀、王永生等人在砀城镇人民东路开展治安巡逻时,接到群众反映有一女子跳进了皇城御街旁的护城河,民警火速到达现场,发现已有群众跳进河救助该女子,民警急忙拿来营救工具将该女子和群众安全拉上岸。经查,该女子名叫徐某,15岁,家住砀山县李庄镇,因父母均系再婚,经常因琐事和家人发生矛盾。近期又因早恋被家人反对,心生怨气一时想不开这才萌生了跳河轻生的念头。
  民警将徐某带回了派出所,倒上了热白开,披上了干衣服,悉心开导劝解,逐渐打开心结。后来,民警联系到徐某家人,将其安全接回家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