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两司机因货车刮碰起争执 民警暖心调解化矛盾

2020年09月23日 08: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小波   
中国警察网 · 孙小波  |  2020-09-23 08:43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顾桂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因货车相互刮碰引发的矛盾纠纷,并获得好评。
  9月20日,顾桂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在顾桥矿黑矸石装车点,两司机驾驶货车发生刮碰,引起纠纷,请求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双方正在激烈争吵,不时有肢体冲突。为防矛盾升级,民警迅速上前将两人拉开并分别进行询问。经了解,两人当天上午在顾桥矿黑矸石装车点装载碎矸石往外运输。已近中午时,其中一名姓郑的司机为了多跑几趟货,在装载好碎矸石后,驾车超越正在前方陈某驾驶的货车时,车身尾部左侧不慎刮碰到了陈某货车的右后视镜并造成其轻微破损。随后,陈某下车找郑某理论,郑某非但不承认,还出口谩骂,双方因此发生争吵。
  了解清楚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调解教育,继续争论下去,不仅耽误了自己运输时间,还阻塞交通给其他车友带来不便。双方意识到了错误,并在民警的见证下,达成和解。民警的暖心执法也获得了现场群众真诚好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