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跌入7米深机井 警民齐心救援保其平安

2020年09月22日 15: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陆博文   
中国警察网 · 陆博文  |  2020-09-22 15:55

  9月17日6时许,固镇县公安局石湖派出所接到辖区丁巷村村民报警称一名女子掉进玉米地里的机井里,情况紧急。 

  接警后,民警一边赶往现场,一边联系消防救援大队和120急救医护人员前往救援。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事发地机井深度约7米,水深6米左右,落水女子仅靠双手支撑,头部露出水面,因井水温较低,女子在水中浸泡时间过长,该女子已经有些神志不清,情况不容乐观,急需救援。 

  时间就是生命,石湖派出所辅警杨洋用绳索套住女子的手腕,用木棍固定在井口防止其下沉。由于井口较窄,落水女子下半身被卡主不能活动,无法用绳索将其拖出。民警急忙联系周边工作的挖掘机前来帮忙,从机井侧面开挖,在消防救援人员和周边村民的共同协作下,终将落水女子营救上来。经送医治疗,女子生命体征平稳。 

  后经了解,该女子姓李,58岁,石湖乡丁巷村人,外出经过玉米地时不慎意外落井,幸好被周边村民发现并及时报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