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童与其母亲闹脾气走失 民警及时将其寻回

2020年09月21日 16: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世木   
中国警察网 · 王世木  |  2020-09-21 16:18

  9月16日11时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三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警察同志,我女儿在超市门口,和我耍脾气,现在找不到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辅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据报警人江女士介绍,其女儿叫萌萌,今年5岁,在辖区某幼儿园上中班中午11时许,江女士接女儿萌萌从幼儿园回家途中时,萌萌非要在小区超市买玩具,不买就不回家。当时,江女士没有答应给买于时,女儿便说要捉迷藏,找到了一起回家,一转眼功夫萌萌就不见了。江女士小区附近寻找多时无果后,才急忙拨打110求助电话。 

  尽快寻找到孩子下落,民警迅速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对小区内视频监控和重要路口通过监控进行查找,一路民警对周边进行实地走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寻找,最终在离超市3公里外将小女孩找到,并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到了江女士手中。看到孩子安然无恙,江女士激动地流出了泪水。对民警细心及时的救助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