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六旬老人突发疾病 民警及时送往医院保平安

2020年09月21日 16: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司从军   
中国警察网 · 司从军  |  2020-09-21 16:13

  9月20日,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吴小街派出所民警及时将一名突发疾病的老人送往医院,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受到当事人及家人的称赞。 

  当日11时许,吴小街派出所民警广场路面执勤时,忽遇一女子从桥车上下来跑到民警面前求助警察同志,现在路上都在堵车,求求你们将我父亲送到医院抢救。 

  民警二话没说立即驾驶警车开道,民警一路上拉响警笛、亮起警灯,使用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避让,为运载老人的车辆开辟了绿色通道,大大缩减了前往医院的时间,为病人的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后经了解,求助人黄某,今年29岁,是五河县浍南镇人。当天10时许,黄某其父亲在家突发疾病出现腹部疼痛不止、全身麻木。黄某和家人见状立刻用车准备将其父亲送往医院救治然而,他们的车辆到蚌埠淮上大道后发现路上一路堵车,车辆行驶较慢。正在黄某和家人心急如焚之时,看到正在执勤的民警,就赶忙下车向在路面执勤民警进行求助。 

  当日下午,求助人黄某打电话到吴小街派出所称,其父亲经医院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