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民警外出工作遇醉酒男子 及时救助温暖人心

2020年09月21日 15: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扬 张前进   
中国警察网 · 陈扬 张前进  |  2020-09-21 15:59

  9月15日18时许,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经过一个小时的找寻,成功救助了一名因醉酒在路边昏睡的男子

  当日下午5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王飞带领辅警张前进、张丽娜等人在砀城镇中原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时,有村民反映一男子醉酒躺在一超市门口,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躺在超市门口打着鼾声,浑身酒气冲天,民警试着叫醒该男子,只见该男子站在地上东倒西歪,最后又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起来。民警经过走访群众,问询知情群众,这才知道该男子名叫张某,40岁,家住砀山县赵屯镇某村,其当日中午在中原社区一饭店独自饮酒,后行至超市附近时因酒劲上来,躺在地上睡了起来。 

  经过多方联络,民警联系到张某的表哥朱某,朱某赶到现场,了解前后经过后,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连连道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