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五岁幼童贪玩走失 派出所民警迅速帮助找回

2020年09月19日 10: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冯善军   
中国警察网 · 冯善军  |  2020-09-19 10:50

  917日,含山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为辖区村民快速找回5岁走失孩子,并将小孩安全送回家。

  当日下午3时许,花山派出所接到黄女士报警称其5岁的儿子走失。接警后,花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民警从小孩的母亲口中得知:当天下午2时许,她在家里接了一个电话,等回过头来,儿子就不见了,她在小区找了1个多小时都没找到。

  民警了解小孩的体貌特征后,一边驱车四处寻找,一边安排所内同事查看该小区周边视频监控获取线索。通过半个多小时的寻找,附近一名居民告诉民警,临近小区有多个小孩在楼道里玩耍。获知情况后,民警立即电话告知黄女士,并驱车赶往现场。

  到场后,民警随黄女士一起来到该栋楼上看到,有七八个小孩在打闹,见到民警到场后,玩耍的小孩们全都放下手里的玩具,黄女士确认其儿子就在其中。

  见小孩找到,民警以及黄女士都松了一口气。据小孩自己讲述, 当时见妈妈在接打电话,在一旁无聊的他便独自出门,来到隔壁小区寻找同伴玩耍。

  民警叮嘱黄女士一定要加强对小孩的看护,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黄女士对民警的帮助连声致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