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引发矛盾 民警耐心劝和

2020年09月19日 10: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扬 张前进   
中国警察网 · 陈扬 张前进  |  2020-09-19 10:44

  915日早晨6时许,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砀城镇西城某居民小区内有一男一女发生争吵。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当即制止双方互相争执的行为。

  经了解,男子李某和女子杜某系夫妻关系,当日一大早,正在睡觉的李某被频繁的微信信息铃声吵醒,发现妻子杜某笑容满面地对着手机打字,起身要夺妻子的手机看和谁聊天,并怀疑杜某和其他男子有暧昧关系。杜某坦言自己就是和男子聊天,仅仅是朋友,两人并没有过分之举,嫌李某管的太多,两人引发口角并发生撕扯。

  民警了解情况后,宣讲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良好“家风”对家庭的影响,剖析了典型的案例和事例,杜某表示以后再也不给其他男子聊天了,并将该微信好友拉入黑名单,李某也表示自己疑心重,在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耐心劝导下,夫妻俩重归于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