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老人醉酒倒在地上晕睡 民警巡逻发现及时救助

2020年09月18日 17: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0-09-18 17:19

  9月15日,五河县公安局浍南派出所民警巡逻及时救助一名醉酒倒地的老年人,其家人对民警的救助行为表示感谢。 

  15时30许,浍南派出所所长张彦带领民警王家松、辅警盛永在辖区开展警民恳谈会,后途径浍南镇皇庙街西口300米处时,发现一名老年人趴在地上,旁边还有一辆斜躺着的自行车。 

  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发现该老年人已晕睡,脸上有轻微的擦伤,满嘴酒气,呼吸正常,民警初步判断这老年人可能是喝醉酒了。随后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该老年人为浍南镇黄圩村村民杨某,为了确保该老年人不是交通事故所致,现场民警又通报所内民警查看了视频监控,在确认是其本人醉酒摔伤的情况下,民警及时与杨某家人取得联系,在民警准备用警车将其送回家时,杨某家人匆忙赶到现场,并用自家的三轮电瓶车将其安全接回,其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深表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