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外出忘关煤气酿火灾 民警及时救助保平安

2020年09月18日 17: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马路路   
中国警察网 · 马路路  |  2020-09-18 17:09

   9月16日,和县一女子着急接孩子放学,煤气炉上烧着东西没关火便出了门,随后锅子烧干引发火灾,幸好热心群众发现及时报了警。和县公安局历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下消除了该火灾隐患,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某小区有一户人家着火了,你们赶快来看看啊!”当日下午6时许,历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对面某户人家着火了,窗户上浓烟滚滚。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围观群众较多立即拉开警戒线,疏散群众。为了及时扑灭明火民警一边破门,一边让物业联系业主。当民警进到房间后,发现厨房的煤气灶正开着火,放在上面的菜锅已被烧干,整个房间弥漫着浓烟。民警与消防人员合力将室内明火扑灭,及时化解了一场大的火灾发生。 

    随后,房主熊女士赶了过来,她对自己一时大意行为表示愧疚,对民警与消防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