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九旬老人忘记回家的路 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

2020年09月16日 15: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雨雨   
中国警察网 · 李雨雨  |  2020-09-16 15:44

  9月11日,砀山县公安局西南门派出所帮助九旬老人找到家人,受到其家人的真诚感谢。
  当日19时许,西南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一名老年人在路上一直徘徊,疑似走失。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经与老人沟通得知,老人名叫杨某,93岁,家住良梨镇,近期住在辖区某村女儿家中,晚上见女儿还没回来想出去走走,因年龄大了又没有家人的联系方式,迷路了不知道怎么回去。
  得知情况后,民警一边在警民微信群里发布消息,一边走访询问当地人,通过多时查询终于联系到了老人女儿。当老人女儿见到自己的母亲平安无事时,对民警的救助连连道谢。
  事后,民警提醒老人的女儿,老人外出需要家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