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两小时内追回被盗手机 便衣民警获赠锦旗

2020年09月16日 15: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0-09-16 15:36

  9月15日,五河县公安局巡防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案,追回涉案物品手机1部,受害人向民警赠送了一面书有“破案神速、尽职尽责”的锦旗。
  9月14日晚上20时许,巡防大队民警在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报警信息称,在中兴路某小区附近某手机店内,一部价值5000多元的新手机被他人盗走。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工作。民警通过视频监控与走访调查迅速锁定嫌疑人,很快于当晚21时许找到了盗窃手机的涉案人员赵某。经过民警的细致工作与有力证据面前,涉案人员赵某承认了盗窃手机的事实,并主动将盗窃的手机交还给民警。从受害人报警到破案追回被盗手机,仅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随后,民警用电话通知手机店主被盗的手机已经追回,得知此消息后手机店主非常激动,连连向民警道谢。次日手机店主送上一面书有“破案神速、尽职尽责”的锦旗再次感谢民警及时处理事情的能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