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骑车滑到摔伤头部 民警及时救助保平安

2020年09月16日 15: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司从军   
中国警察网 · 司从军  |  2020-09-16 15:29

  9月16日,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吴小街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了一名骑电动车摔倒头部受伤的年轻女子,受到当事人和在场群众的称赞。 
  当日6时许,吴小街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卫淮河公路桥北公路上有一女子摔伤,急需救助。”接到指令后,副所长史瑞莹立即带领值班人员程运龙、马路等人赶往现场,与此同时,民警紧急联系了120。 
  民警在现场发现一名浑身是血的女子躺在路边痛苦地呻吟着,旁边还有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民警一边简单处理女子的伤情;一边向报警人询问了情况。经现场了解,受伤的年轻女子姓张,今天早上从家骑电动车上班。因驾驶电动车不小心摔倒在路边的路牙石上,致张某头部受伤,躺在地上痛苦不已。危急时刻,路过的一名群众拨打了110。 
  随后,医护人员赶到了现场,在医生的指导下,民警搀扶着受伤的女子,送上了救护车。
  目前,张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张某家人对民警和医护人员的及时救助深表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