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粗心乘客遗失钱包 热心民警多方查找帮其找回

2020年09月14日 15: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凯 张成茜   
中国警察网 · 张凯 张成茜  |  2020-09-14 15:00

  “太感谢你们了,不管是钱还是证件,丢了都是我最大的损失!是你们的迅速行动,积极负责,为我挽回了很大的损失,真心向你们感谢。”宿州市某客运站内,市民张某十分激动地感谢民警及时为其找到丢失的钱包。
  9月10日16时,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接到一名乘客求助称钱包不见了。根据现场了解,男子姓张,从时村乘车到宿州,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钱包遗失在车上,心急如焚请求民警帮助。
  随后,民警立刻展开查询,由于张先生一时着急记不住其所乘坐车辆的外观与司机特征等信息。民警遂前往停车场寻找时村至宿州的有关车辆,在排查多辆车无果后,又到车站调度室,调取张先生提供的车辆到站时间。通过多时查找,取得了该车驾驶员的联系方式。经联系沟通,得知该车在汽车站隔壁院子里洗车,民警赶到洗车的地方找到该车辆,最终在车内找到张先生遗失的钱包。
   经核查,钱包内有现金1740元、身份证、特种作业操作证等物品,与张先生描述的一致。张先生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地向民警连连道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