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群众送上锦旗 感谢民警热心服务及时处理事故

2020年09月14日 14: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任胜利 马骞 童拯   
中国警察网 · 任胜利 马骞 童拯  |  2020-09-14 14:55

  9月11日下午,一位群众来到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大渡口中队,送来一面镶有“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感谢大队民警在8月24日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中,热心服务群众,及时快速处理交通事故。

  8月24日凌晨5时许,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接到池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安东高速公路下行线15公里处,一辆小轿车与护栏发生碰撞,无法移动停在应急车道上,报警人情绪比较激动。”
  接警后民警、辅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并在路上联系了报警人。经询问,报警人叫龙某,是一名95后的年轻母亲,带孩子从浙江台州回安庆老家,她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发生单方交通事故,内心非常害怕无助。民警在电话里一直安抚该女士,并指导其安全将警示三角牌放置在合适位置,走到高速外围等待民警的到来。
  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快速处理。撤离现场后,面对受到惊吓的这对母子,民警给他们送上面包、热水安抚情绪并及时找到修车人员。 
  事后,龙某为了感谢民警,委托当地4s店员工给池州交警高速三大队送来一面锦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