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探亲不慎丢失手机 民警半小时内快速找回

2020年09月13日 15:21     来源:    作者: 狄甜甜 汤维莲   
 · 狄甜甜 汤维莲  |  2020-09-13 15:21

  9月11日,和县的王女士探亲路上不慎丢失了一部手机,和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求助后快速反应,仅用30分钟就成功帮助王女士“完璧归赵”。

  中午11时许,王女士驾驶私家车带着孩子来和县探望父母,途经小市口时,不慎将一部价值6000余元的手机遗失,等到购完物付款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王女士急得焦头烂额,哭着到城北派出所求助,并告诉民警手机找不回来的话很可能会影响她的工作,恳请民警尽快帮她找回。 

  接到求助后,民警一边安慰王女士不要着急,一边耐心询问王女士丢失手机的具体地点和时间等情况,心乱如麻的王女士对于民警的提问茫然不知。 

  中午小市口路段,人流量车流量巨大,寻找难度也比较大。为尽快找到遗失手机,民警快速反应,一面在小市口大街上沿路走访寻找,一面调取王女士行车沿途的视频监控。查看监控过程中,显示王女士是在一超市附近照顾小孩时,手机不慎从口袋掉落到地上。经进一步视频追踪比对,确认捡拾王女士手机的是一驾驶电动三轮车的送货人员。 

  随即,视频巡查员将该情况汇报给正在街面寻找的民警,民警在苏果超市后门口发现了送货的三轮车,仅用了30分钟就帮助王女士找回了遗失的手机。 

  后经了解,王女士的这部手机内储存着大量的文件资料,如果不及时追回而导致泄密的话,自己的“饭碗”就很难保住。幸亏在民警的热心帮助下,手机才能完璧归赵,王女士焦急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临别时,王女士仍激动万分,再三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