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残疾男子回家陷入泥坑 民警迅速助其脱困

2020年09月12日 15: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苏生 李荣耀   
中国警察网 · 苏生 李荣耀  |  2020-09-12 15:01

  9月6日,萧县闫集镇唐楼村的杜某身患残疾,在回家的路上深陷泥坑,无法脱困,萧县公安局闫集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帮助其成功脱离困境。
  当日上午11时许,闫集派出所接警称,在闫集镇唐楼村东边地头有一名残疾人需要救助,值班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住现场。经现场了解,老人姓杜,50岁,杨楼镇人,腿脚有些残疾,行动不便,骑电动三轮车从闫集集市回杨楼家的路上,想走个捷径,抄近路回家,谁知在经过一处玉米地地头时,三轮车突然陷到泥坑里,尝试几次都没有从泥坑里出来。因自身残疾,无法下车,杜某尝试呼喊路人帮忙,喊了许久也没有人经过,遂报警求助。
  时值中午,天气炎热,民警带领辅警合力帮助老人推动三轮车,不一会,陷在泥坑里的电动车推了上来,并将其带至安全地带。看着民警满脸的汗水,老人感动说:“这么热的天,辛苦你们了。”考虑到杜某的安全,民警一路护送其回到家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