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割腕自杀陷昏迷 民警紧急救援助脱险

2020年09月12日 12: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亚 方慧永   
中国警察网 · 王亚 方慧永  |  2020-09-12 12:28

  9月11日下午,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小蚌埠派出所值班室内,一通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快来,警察同志,我女儿割腕了要自杀。”来电报警的崔老太向民警哭求着救救其女儿叶某。接警后,值班民警顿感情况紧急,在明确地址后,民警立即驱车前往。路上,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民警到达现场,只见崔老太一边哭喊着女儿叶某的名字,一边用手按住女儿正在流血的左手腕。民警见状,拿出携带的急救箱中的医用纱布,包扎伤口,紧急止血。由于失血较多,此刻叶某意识开始模糊,民警与其交谈试图让其保持清醒。同时,拨打电话催促急救人员。
  然而,叶某因失血过多,陷入昏迷。情况愈加危急,不容多等,民警赶忙抱起叶某,连下五层楼。在单元楼口,民警与赶到的急救人员完成救援接力,叶某被紧急送医抢救。
  经了解,叶某现年三十岁,因近来家庭生活诸多不如意一时想不开割腕自杀,幸得民警及时救助,叶某因送医及时,目前无生命危险,现住院治疗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