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暴雨天男子驾车冲进绿化带昏迷 民警火速救援

2020年08月03日 09: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高杨   
中国警察网 · 高杨  |  2020-08-03 09:10

  8118时许,淮南市突然下起了一场暴雨,就在此时,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新毕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泥河镇五岔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冲进绿化带。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发现小轿车冲进绿化带后与石桩相撞,车头受损严重。通过前挡风玻璃发现驾驶室安全气囊已弹出,司机头部与气囊贴在一起,民警敲打车窗呼唤司机无反应,情况危急。

  为了迅速救出驾驶员,民警立即用警械把驾驶室玻璃撬开,将驾驶员从车内救出来。随后,民警将男子背上警车,由于暴雨天能见度很低,警车一路拉响警笛,闪着警灯火速向潘集区北方医院赶去。

  到达医院后,民警跑前忙后为该男子办理检查以及缴费手续。经医生检查,该男子轻微脑震荡,只是由于冲撞暂时昏迷过去。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观察与治疗后,该男子终于苏醒。民警询问得知,男子姓李,开车经过五岔路时,由于大雨导致能见度迅速降低,转过时突然发现一个三轮车车正对着自己行驶过来,自己避让时不慎冲进了绿化带。

  民警联系李某的家人赶到医院,并叮嘱其以后驾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大雨天气要减速慢行,李某的家人对民警的救助连声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