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两名男子因会车起纠纷 警民联手助力化解矛盾

2020年08月03日 09: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许大冬   
中国警察网 · 许大冬  |  2020-08-03 09:01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柏林派出所及时调处一起因会车刮擦引发的殴打他人案件,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

  8117时许,柏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孙某宝报警称其被人殴打。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经了解,当天下午1640分左右,家住柏林乡井岗村的孙某宝驾驶轿车沿老舒张路往城关方向行驶时,与同村的唐某兵驾驶的轿车发生轻微刮擦,二人停车后均指责对方,互不相让,三言两语便打了起来,所幸被周边群众及时制止,未造成严重后果。

  考虑到双方系同村村民,且情节显著轻微,随后,民警将二人带至井岗村委会,并联合村干部进行调解。

  民警和村干部分别从法律、人情道德等多方面对双方进行“背靠背”劝说,指出目前在柏林境内遭受洪灾的特殊时期,作为同村人,理应互帮互助,而不是为了小事大打出手,伤了和气不说,对双方也造成一定损失。经过调解人员近一个小时耐心劝说,二人均认识到自身错误,当场握手言和,互致歉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