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游乐场粗心落手机 民警视频追踪帮寻回

2020年08月01日 16:39     来源:    作者: 管旭东 谷海燕   
 · 管旭东 谷海燕  |  2020-08-01 16:39

  长期以来,南陵县家发派出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放管服”工作要求,立足提高办事效率,打造便民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7月30日,家发派出所民警不辞辛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赢得周边群众一致称赞。 
  7月28日晚9时许,家发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晚上带儿子在南陵县秋浦游乐城玩耍时,不小心将自己的一部手机弄丢了。民警仔细询问报警人易某的手机型号及丢失经过,据易某描述,自己丢失的是一部新的品牌手机,是自己去年双十一的时候买的,当时买的时候一万多元。晚上带儿子在游乐场玩了碰碰车,结束后回家才发现兜里的手机不见了,等再回去寻找时,怎么也找不到了,拨打电话也是关机状态,便赶紧打电话向民警求助。 
  值班民警朱连生立即前往游乐场走访附近游客、居民,并设法调取游乐场内及附近道路卡口视频监控,因易某遗失手机的时间较晚,监控视频并不是十分清楚,且周边监控并没有完全覆盖,给找寻工作造成一定难度。为尽快帮助失主寻回丢失手机,民警不辞辛苦连夜分析汇总附近监控,通过十几个小时的视频追踪还原和信息系统查询,终于找到手机捡拾者骆某,并很快与其取得联系。得知失主非常着急,当晚7时许,骆某将捡拾的手机送还给失主。
  “真是太谢谢警察同志了,我本来都不抱希望了!”手机失而复得,失主易某在电话里对南陵县家发派出所民警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的感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