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民警捡到手机拾金不昧 及时归还失主获赞许

2020年08月01日 16:20     来源:    作者: 吕鑫   
 · 吕鑫  |  2020-08-01 16:20

  “是我不小心弄丢了,幸亏被你们捡到了,太感谢你们了”!近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烈山派出所民警在出警途中捡到一部手机,及时归还失主,受到好评。
  7月30日8时许,烈山派出所民警出警途中,在港利教育小镇工地路边,发现一部手机遗落在路边,旁边没有群众,民警将手机拾起,想到失主一定着急寻找,于是民警尝试打开手机,无奈手机有开机密码解锁,因此无法联系失主。因为还要出警,民警只好将手机带在身上,等待失主来电寻找。
  半个多小时后手机来电,一名张姓女士称是手机的机主,民警核实了丢失手机的位置,告知张女士到派出所来认领,很快张女士就来到烈山派出所,输入手机密码打开了手机,民警核实后将手机归还张女士。
  据了解,当天早上,张女士骑电瓶车路经港利教育小镇工地,手机不慎从口袋里滑落,等她发现手机不见了,寻找无果后,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拨打自己的手机,一听到是派出所民警接电话,就放心了,赶紧到派出所领回丢失的手机。张女士非常激动,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