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货车司机深夜突发病求助 交警驾驶警车急送医

2020年08月01日 16:14     来源:    作者: 季宏林   
 · 季宏林  |  2020-08-01 16:14

  7月30日夜晚,一名长途货车驾驶员途经无为市境内时,突发疾病,幸亏遇到巡逻交警,用警车将他急送到医院,等他病情好转后,又将其送回到货车上。该男子对交警的热心救助连声称谢。
  当日21时50分,无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方强君、凌林、钱利巡至二军路三泰医院路段时,突然一个手捂腹部、神情痛苦的男子拦下警车求助,称自己是一个长途货车驾驶员,途中肾结石忽然发作,疼得十分厉害。巡逻交警立即下车,考虑到三泰医院尚未营业,附近也没有其他医院。方强君等人决定,用警车送病人去无为市人民医院。在警车上,男子疼痛难忍,不断发出呻吟声。为尽快将病人送到医院,方强君加快车速,连闯几个红灯,于22时25分,将病人送到市人民医院,并帮他挂号,带其到B超室检查。直到23时许,等男子病情有所好转后,方强君等人又将男子送回到他的货车上。
  据了解,该男子驾驶一辆浙江牌照的大货车,从六安上高速,送货去武汉,下芜湖长江大桥时,他的老毛病发作,于是忍痛开车,一路寻找医院,当他到达二军路三泰医院路段时,正好遇到了巡逻交警,于是就发生了上文所述的情景。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