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感情受挫喝药轻生 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2020年07月12日 17: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邈   
中国警察网 · 刘邈  |  2020-07-12 17:12

  近日,淮南一男子因与女朋友发生情感问题,感情受挫一时想不开便喝了农药欲寻短见,幸得民警及时送医救治,最终男子转危为安。

  77晚9点25分左右,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驻谢桥治安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有名男子躺卧在生活区西边草丛里不省人事。接警后,值班领导带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的草丛里,浑身散发着浓烈的农药味,身旁还有一瓶已经打开的敌敌畏农药瓶。民警立即上前呼应男子,男子口吐白沫,见此情况,民警迅速将男子背上警车送往附近医院,并把农药瓶带上以便医生对症抢救。在去医院的路上,民警为了不耽误抢救,及时与医院取得联系并通报情况,准备抢救器材。民警到达医院后,医护人员已经在医院门前等候。

  经过约一个多小时的抢救,男子终于脱离危险清醒过来,经过医生的允许,民警对其进行了简单的询问,该男子李某,33岁,系辖区生活区居民,最近频繁与女朋友因感情方面发生分歧,常而争吵,一时想不开于当晚喝农药自杀。

  最后经民警告诫,李某认识到了自己不理智的行为,非常懊悔,对于民警的救助,他也一再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要对生命负责,积极面对生活。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