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合肥:民警和疯牛一起奔跑 果断处置消除危险

2020年07月11日 10: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11 10:54

  79日下午17时许,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小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小庙镇某中学附近有一头水牛发疯,致其主人被攻击受伤。民警立即出警并请求特警支援。

  现场发现,事发地空间面积较大疯牛已不知去向,分局立即派出无人机中队开展空中广域搜索,最终在一处树林里发现疯牛踪迹,并发现疯牛仍处于狂躁状态。

  待民警靠近后,疯牛又开始奔跑,民警紧紧跟随疯牛跑了近5公里,最终来到了一河沟旁。在疏散群众确保绝对安全情况下,民警果断开枪将疯牛击毙,彻底消除了隐患,保护了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通知防疫部门进行相关处理,受伤的牛主人也及时就医脱离了生命危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