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翘起窨井盖致车辆爆胎 民警雨中疏导车流保平安

2020年06月29日 16:42     来源:    作者: 赵丽君   
 · 赵丽君  |  2020-06-29 16:42

  2020年6月28日上午7时许,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新毕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报警电话:警察同志,我的车爆胎抛锚了,后面的车无法正常通行,请你们快来帮帮我!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大雨中,后面已有十多辆等着通行的车辆在不停按喇叭。考虑到是上班高峰期,两名民警立即与报警人肖某一起合力将车辆推至路边,然后一名民警帮助肖某换备胎,另一名民警回到路中央检查了现场,发现路中央窨井盖右边翘起,可能是积水将破损的窨井盖冲起。肖某车辆驶入深水区怕灭火不减速,轮胎被破损翘起的窨井盖扎破爆胎,这才造成车辆抛锚在路中。 

  民警发现这一危险后,立即站在水中向后续车辆进行疏导,提醒车辆绕行并联系派出所其他人员设置警示护栏。二十分钟后路障设置成功,民警才安心从路中退回路边继续帮助报警人肖某将备胎更换好,此时的民警身上已经湿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