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骑车冲入田坎血流不止 民警火速救援送医

2020年05月23日 10: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佳   
中国警察网 · 陈佳  |  2020-05-23 10:22

  舒城市民宣某骑电动车外出,因下坡会车时操作不当连人带车摔入路边田坎头部血流不止。县公安局棠树派出所民警辅警及时赶到救治。

  52211时许,棠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棠树乡邱岗村冲塘坎处,有一名男子骑电动车跌落田里,头部流血,伤势较为严重,请求帮助。民警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火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伤者趴在草丛里无法动弹,头部直不停流血。民警立即将男子扶上警车,一边小心为其止血,一边安抚其情绪,防止伤者昏迷。由于此处较偏远,民警带领伤者驾驶警车朝着县医院的方向驶去,最终在车管所门口与120救护车会合,医生对其进行包扎处理后,再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民警快速有效的救助,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随后,民警电话联系伤者家属前往医院陪同。

  经了解,伤者宣某在路过邱尚冲塘坎处因与货车会车时操作不当冲入田坎。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