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骑车裙子绞入车轮 民警解开车链帮其解困

2020年05月23日 10: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段启昌   
中国警察网 · 段启昌  |  2020-05-23 10:13

  522日,淮南市一名年轻女子在骑车过程中不慎将裙子绞入车轮中,在多次尝试无解之际,市公安局顾桂派出所民警及时出手帮助,化解女子尴尬境遇。

  当日16时许,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顾桂派出所民警驱车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坐在路边绿化带,一辆自行车倒在身旁,女子双手拽着下身裙子在不停撕拽,嘴里还念念有词:“哎呦,这可怎么办!”见状,民警立即下车上前询问。原来,女子下班返回途中突然起风,将裙子吹进了滚动的车轮中,女子经过多次尝试也未能将裙子拉出。民警从车上取来工具箱,将自行车链条进行拆卸,为了避免将裙子损坏,民警用手一点一点将裙子从链条及齿轮中拉出,完毕后又将车辆进行复原。

  在确定车辆安全后,女子红着脸向民警道谢,随后推车离去。民警提醒,夏季女性穿长裙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意外发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