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老人出门摔落在山沟 派出所民警紧急寻找送医

2020年05月20日 15: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中和、祝业明   
中国警察网 · 王中和、祝业明  |  2020-05-20 15:01

  517日,金寨县南溪镇吴湾村的余某兵、余某梅兄妹二人携带家人手捧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县公安局南溪派出所,将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深深表达对派出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512日晚上7时许,南溪派出所接到南溪镇吴湾村余某兵报警称:其父亲余某某(75岁)上午9时外出后至今没有回来。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救助工作。在余某兵家,余某某的老伴说,老人早晨吃过饭后就外出串门至今没有回来。

  考虑到余某某年纪较大,腿脚不便,随时可能会发生危险,民警迅速开展分组搜寻,每组一名民警带领村干部及当地群众,在经历了三个多小时的搜寻后,终于在离余某某家2公里的一处山路上找到了余某某遗落的拐杖和鞋子,后民警又以余某某的拐杖和鞋子发现的位置为中心展开地毯式搜索,一个小时后,民警终于在山沟深处的草丛中发现了余某某。随后,民警将余某某送往医院,经医生初步诊断,余某某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因送医及时,没有生命危险。

  余某某一家人激动万分,眼含泪水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