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四岁双胞胎姐妹走失街头 民警临时充当奶爸

2020年05月19日 16: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诗学   
中国警察网 · 张诗学  |  2020-05-19 16:03

  家长带孩子外出,爸爸只顾玩手机,结果,将一对四岁的双胞胎女儿给弄丢了,所幸遇上好心市民报警。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临时充当奶爸悉心照顾。
  5月18日20时许,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两名小孩在辖区某饭店找不到父母。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这时,一名梳着两小辫的小女孩向民警走来,哭着说要找妈妈,旁边居民指着饭店里说,还有一名小女孩在店里吃东西,民警仔细一看,竟是一对双胞胎姐妹。据店主称,十多分钟前,两名小女孩先后来到店里说要找妈妈,见旁边无大人跟随,店主怀疑两小孩走失了,因担心两小女孩会哭,遂特意拿来一些零食供两小孩吃,期间,询问两小孩相关信息,但两小孩因太小,无法表述清楚。
  了解情况后,民警在附近进行走访,但大家都表示不认识。见一时无法找到孩子家人,于是,民警将两名小女孩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当起了临时奶爸,一边照顾两小孩,一边帮着找家人,最终,民警通过孩子报出的名字查到孩子父亲,正当民警与孩子的父亲电话联系时,孩子的奶奶和父亲匆忙来到了派出所。
  原来,一对双胞胎姐妹今年4岁,当晚,奶奶和爸爸带着孩子出门溜达,期间,奶奶去超市买东西,爸爸照看两人,不想爸爸在看护时玩起了手机,结果,两小女孩走失了。
  “见孩子不见了后,我们家人都急坏了,真多亏好心人和你们警察了,今后,我们一定多注意!”面对民警的再三提醒,孩子家属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和保证不会再大意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