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大意丢钱包心急报警 民警调取监控帮找回

2020年05月18日 15: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尚冬萍 卫学超   
中国警察网 · 尚冬萍 卫学超  |  2020-05-18 15:32

  5月17上午,当涂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迎来一位群众报警:我的钱包掉了,里面有自己的所有证件和一些票据。
  值班民警迅速向报警群众了解了情况:失主王某当天上午来石桥农贸市场买菜,之后拿了一个快递,正准备回去就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钱包内除了部分现金和银行卡外还有非常重要的票据,失主王某心急如焚。民警一番安慰后让王某回忆起最后一次掏出钱包的时间,王某称自己在菜市场买过菜之后就再也没有用钱了,随即民警开始调取监控。
  民警通过监控系统顺着其走的路线仔细进行查看,发现王某在拿快递时掏出手机顺带掉出了钱包,过了两分钟之后一名男子骑车经过捡起了钱包,随后民警追踪该男子行踪,发现该男子直接骑车来到了派出所隔壁的交警队。民警到交警队寻问后才得知,该男子捡到钱包后因为不认识派出所所以直接将钱包送到了交警队,拾金不昧的男子和失主王某前后脚进入交警队和派出所。民警随后将钱包交给了失主,王某连连对拾金不昧的群众和热心帮助的民警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