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雾中骑车撞上路边栏杆 民警紧急救助

2020年05月17日 16: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妍 王慧莲   
中国警察网 · 王妍 王慧莲  |  2020-05-17 16:34

  近日,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救助了一名雾中骑车不慎撞到栏杆的男子。 

  5月15日凌晨,大雾笼罩濉溪。孙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摩托车,周围却没有驾驶人员出现,遂下车查看。民警靠近摩托车后,便隐约听见附近有人发出痛苦的呻吟声,猜测应该是摩托车主人。民警借助手电筒的灯光,果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沟内动弹不得,疑似受伤十分严重。民警随即顺着斜坡来到沟内,先行对男子伤势进行初步检查,发现男子腿部极有可能骨折后,民警立即与120取得联系。片刻后,120急救车赶来,医护人员初步判断男子大腿部位严重骨折,需前往医院进行救治。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对男子受伤部位进行简单的初步固定并将其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刘,宿州人。当天凌晨,刘某下夜班后骑摩托车回家,由于天黑加上雾大,视线不清的刘某不慎撞上路边护栏,继而栽到沟内导致腿部骨折,幸好遇上在附近巡逻的民警才得以及时接受救治。 

  警方提醒:因为大雾天气而造成受伤的情况时有发生,多是因视线不清造成的事故。市民在雾中行车一定要减速慢行,如果雾霾天严重,则不建议骑车出行,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