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看护犬发病咬伤多人 民警果断围猎将其击毙

2020年05月15日 10: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0-05-15 10:57

  日前,五河县公安局临北派出所值班民警临危不惧,果断将一条狂犬病发作的看护犬击毙,周围群众纷纷对民警的行为点赞。
  5月12日下午,临北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倪某报警称,其在临北乡后畈村养殖场内的一条看护犬因狂犬病发作,连续咬伤多名村民,村内群众非常恐慌,纷纷躲避,请求民警将其打死,消除隐患。接警后,临北派出所所长孙尚启带领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事发现场发现倪某的看护犬游走在路口,且狂躁不安地来回走动,并虎视眈眈地注视着周围群众,发现有靠近的群众,立即追赶。
  所长孙尚启带领执勤民警呈“品”字型对病情发作的看护犬进行围猎,在疏散周围群众后,经请示后用随身携带的值班用枪将疯狗当场击毙,周围群众纷纷拍手称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