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九岁女童闹市中走失 民警多方努力将其找回

2020年05月14日 10: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繁公宣   
中国警察网 · 繁公宣  |  2020-05-14 10:33

  5月10日17时许,繁昌县女子宋某焦急地站在县城工商银行附近四处张望,她身处的位置是繁昌县最繁华、人流量最多的地方。就在前不久,宋某带着自己女儿小程在附近逛街时,在服装店挑选了几件衣服后,她突然发现女儿不见了。宋某四处寻找,仍然没有找到女儿的踪迹,赶紧报警向民警求助。
  繁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找到宋某,根据宋某的描述,民警判断小程应该在附近玩耍,并没有走远。处警民警详细询问了宋某,了解到小程的衣着特征,并将相关情况汇报给繁昌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民警立即调阅程某走失地点的视频监控。根据宋某行走的路线,民警很快查到程某在没有走失前的监控画面。只见在视频监控里,小女孩一蹦一跳地跑进了附近的中心花园小区,身旁正在全神贯注挑选衣服的妈妈全然不知。指挥中心将此情况通报给处警民警。民警带着宋某在中心花园分头寻找,大声呼喊着程某的名字。经过10几分钟的搜寻,民警和宋某在中心花园的健身广场上找到了程某,程某正兴高采烈地玩着健身器材。宋某见到女儿,紧紧地搂着她,连声对民警道谢。
  警方提醒:父母带着幼童外出时,一定要多加看管,防止走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