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民警巡逻遇路边失火 快速扑灭消除安全隐患

2020年04月06日 09: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段启昌   
中国警察网 · 段启昌  |  2020-04-06 09:52

  “快去找盆找桶接水过来,大家不要站在这里,有浓烟!”44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顾桂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路边垃圾桶内着火,及时将其扑灭。

  当日,民警在辖区某企业巡逻时,忽然闻到空气中有焦糊味,民警四处巡视,突然发现在左前方有烟雾飘起,立刻跑步前进,发现是院墙旁一只垃圾桶内着火,由于桶内垃圾多为塑料制品不仅燃烧旺而且产生刺鼻气味,旁边过往行人驻足观看,民警立即上前将人劝离,同时跑向附近的宿舍楼找来脸盆和水桶进行灭火。

  10余分钟后,火源被扑灭,为了防止火源复燃,民警对垃圾桶内进行了彻底清理,确定现场安全后民警离去。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