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特殊期被宠物抓伤遇困难 肥西网安民警速帮助

2020年02月22日 15: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2-22 15:54

  2月19日,肥西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注意一条求助信息,一网民自称因疫情影响,被宠物抓伤后在肥西没有医院可打狂犬疫苗,很是着急。

  作为县防疫指挥部成员单位,肥西网警第一时间与县网信办、县卫徤委等主管部门取得联系,了解到狂犬疫苗正常情况下在乡镇卫生院注射,因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乡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统一由县卫健委统一调度,疫情期间乡镇卫生院接上级通知均不开门营业,特殊情况可安排乡镇卫生院值班医生在确保防疫安全下给予救助。

  民警积极与发帖的网民取得联系,经查发帖人并不是患者本人,她是代人寻求帮助。几经辗转,民警终于联系上患者本人,确定了身份和地址。目前,民警通过县直相关部门的协调,已妥善安排患者本人前往居住地桃花镇卫生院进行相关治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