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七旬老人迷路睡泥地 民警两次救助送其回家

2020年02月21日 12: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2-21 12:20

  近日,和县公安局西埠派出所民警两次救助同一名迷路的老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赞赏。
  2月16日,西埠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西埠镇山河董村水站旁睡着一位老人,民警赵刚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赵刚到达后发现一名熟悉的身影侧睡在水站旁的田地里,赵刚走进一看原来是前两天在路口迷路的裴大爷,四天前,裴大爷在G346国道上迷路,被热心群众发现后报警,是赵刚将裴大爷安全地送回了家。
  于是赵刚赶紧从泥地里将裴大爷扶起来,此时已是傍晚,气温下降,考虑到裴大爷的身体状况,只有先将裴大爷带回派出所。值班室里,赵刚为裴大爷端来了热腾腾的开水驱寒,并拿来了干净的鞋袜给裴大爷换上,紧接着,赵刚电话联系了裴大爷的儿子,原来裴大爷昨晚半夜就出去了,家人一早发现后报了警,得知父亲的情况后,裴大爷的儿子在电话里万分感谢。
  由于现在实行交通管制,裴大爷是含山人,赵刚只好驱车将裴大爷送到和含交界处,裴大爷的儿子也匆匆赶来,将裴大爷接了回去。
  民警提醒:疫情时期,家属一定要看管好老人孩子。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