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合肥边检站向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捐赠医护物资

2020年02月21日 10:17     来源:    作者: 岳冶、陈航   
 · 岳冶、陈航  |  2020-02-21 10:17

  220日上午,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的民警们赶往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捐赠总价值2万元的医护紧缺物资和现金。

  面对严峻的抗疫形势,合肥边检站执勤二队除完成日常执勤执法任务外,还时刻关注社会爱心捐赠公告。在得知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紧缺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等防疫物品后,第一时间动员民警,利用现有资源和力量,紧急采购口罩1000个、医用防护手套2000副,筹集爱心捐款1万元,及时向中科大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捐赠,以此来支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

  据了解,合肥边检站执勤二队作为曾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先进集体,在疫情来临后,他们率先递交抗击疫情请战书,始终奋战在国门抗疫一线,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口岸管控“两手硬”。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