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聋哑男子迷路误闯高速 民警联系家人安全接回

2020年02月18日 09: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红园 柳杨   
中国警察网 · 刘红园 柳杨  |  2020-02-18 09:41

  近日,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九九广场综合警务站将一名迷路的聋哑人安全送回其家人身边。
  2月13日,滁州市公安局九九广场综合警务站民警正在滁州东高速入口执勤,突然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正大摇大摆地往入口里面走,民警立即上前劝阻,没想到该名男子是聋哑人,无法与其进行言语沟通。随后民警把他带到了值班室找来纸和笔,通过文字形式与该男子进行交流,这才得知原来该男子迷路找不到家了,也不记得家人的电话号码,联系不上家人,于是自己就迷迷糊糊地往高速入口里面走。
  了解情况后,民警让小伙其在值班室耐心等待,通过多方查询,终于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而此时男子的家人也正着急万分,正准备报警求助。随后男子家人赶到执勤点将小伙安全接回,并对民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