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派出所民警夜晚冒着风雪“隔空喊话”送温暖

2020年02月17日 09: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马训标 李康康   
中国警察网 · 马训标 李康康  |  2020-02-17 09:45

  215日晚上,泗县大雪纷飞,寒风刺骨。县公安局泗城派出所民警凤军和该居委会干部冒着大雪一起来到汴河社区,在为独居老人王阿姨送去衣服和热腾腾的饺子问候的同时,也把安全防范带到老人身边。

  “王阿姨,我们把饺子放在门口了,您自己等一下出来拿!”凤军在王阿姨家门口大声说。为保护好居民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民警都是按响门铃或者敲门后转身离开、站定,等居民开门后“隔空喊话”或通过电话送问候。与热腾腾的饺子一起送到老人们家中的还有先前王阿姨预订的口罩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资料。居委会干部向老人宣传防疫要点,民警叮嘱老人不要轻信网上兜售口罩等信息,谨防被骗。“你们放心,我会注意身体的、注意安全!我一定响应号召,乖乖待在家里,不给社会添乱!现在是非常时期你们多多保重身体啊,也祝你们身体健康!”从门里传出了王阿姨的声音。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