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民警辅警一线抗击疫情 爱心师傅上门义务理发

2020年02月16日 11: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诗学   
中国警察网 · 张诗学  |  2020-02-16 11:28

  “钟师傅,您又来了啊,您辛苦!”“我昨天还没剃完哩,总不能让在防疫一线的男同志带着飘逸的长发执勤吧!”2月15日上午,在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里,面对辅警小章的问候,理发师钟书亮幽默的回答顿时逗乐了大家。 

  据了解,自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战开始以来,五松派出所民警和辅警积极奋战在防疫一线,无暇顾及自己的形象,再加受疫情影响,辖区所有理发店都关门了。所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多番打听营业的理发店都无果。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之时,在派出所附近从事理发工作的钟师傅得知后,主动与派出所取得联系,“抗击疫情以来,你们白天黑夜连轴转,真的很辛苦,我也帮不上别的忙,来义务为你们理理发,也算是尽自己能力为抗击疫情做点事!”说着,当日下午1点多,钟师傅带着工具来到五松派出所。

  别急,一个一个来,我保证把你们个个理得清清爽爽。就这样,一直忙到傍晚六点多,钟师傅理完最后一个人后才离开。第二天,担心还有人没有理发,钟师傅又赶了过来。面对民警的感谢,钟师傅说:“和你们日以继夜奋战在防疫一线比起,我付出这点不算什么。”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