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宝宝高烧40度需就医 民警紧急出动全程护送

2020年02月14日 10: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杜斌 柳杨   
中国警察网 · 杜斌 柳杨  |  2020-02-14 10:40

  2月11日,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特(巡)警大队及时护送一名高烧的宝宝,使其得到及时医治。
  当天中午时分,特(巡)警大队民警正在104国道滁州东防疫检查点执勤,发现一辆由来安方向驶来的小车内有一名高烧近40度的幼儿,孩子的母亲一脸焦急。
  民警经询问得知,他们是来安县水口镇人,今天幼儿突发高烧,想前往滁州市儿童医院就诊。情况紧急,考虑到当前的防疫要求发热人员不得进入市区,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将患儿及其家人乘坐的车辆一路护送到医院,在保障患儿及时送医的同时也确保了战“疫”成果。在将患儿及其家人安全送达并交到医护人员手中后,孩子的家属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经医生诊断排除了宝宝感染冠状病毒,民警这才放心,留下祝福后再度返回抗疫防控第一线。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