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癌症老人无法回家 民警驱车100公里将其送回

2020年02月11日 09: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立军   
中国警察网 · 刘立军  |  2020-02-11 09:31

  日前,铜陵公安局铜官公安分局杨家山派出所疫情防控执勤卡点的民警救助了一名70岁身患癌症老人,上演了温暖感动的一幕。
  2月2日,枞阳县70岁老人李大爷因身患癌症于当日前来铜陵市人民住院治疗,于2月9日上午出院。出院后李大爷一直没有乘坐到回家的车,而此时李大爷拖着被病痛折磨的身体,一直从医院走到杨家山派出所疫情防控执勤卡点,看到正在执勤的民警,身患癌症的李大爷再也坚持不住了,便向民警求助。接到求助后,民警将李大爷带到所内,对其全身用酒精喷洒消毒,为其佩戴好口罩后进行了体温测量。为进一步了解李大爷的身体情况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民警迅速与市人民医院联系后核实李大爷病情情况属实,在问清李大爷的具体家庭住之后,民警驱车100余公里将李大爷安全地送回到枞阳县家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