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八旬菜农骑电动车高速逆行 交警凌晨及时救助

2020年02月10日 09: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磊磊 朱一夫   
中国警察网 · 李磊磊 朱一夫  |  2020-02-10 09:06

  2月7日凌晨6时许,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有驾驶员报警在高速东至往香隅方向一隧道内,有一老人推着三轮车逆行。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正在路面巡逻的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处置。在济广高速上行线912KM处,有一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正在高速公路快车道逆向行驶,全然不顾前方快速行驶的车辆,车辆纷纷避让,现场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立刻将警车停在应急车道预警,快速将老人引导入应急车道,及时消除险情。经查,该老人80岁,系东至县东山村人,言语不清,意识正常。因担心疫情期间村里封路不让外出,遂连夜将自家菜地的菜运往县城出售。返程途中,因天色较暗,无法辨别方向,误入高速公路,发生了危险的一幕。
  池州高速交警联合高速相关单位,将老人安全护送下高速,在疫情检测点对老人做了疫情检测。池州高速交警告诉老人:疫情期间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禁止外出。老人听后连忙道歉和道谢,并表示一定在家好好待着,抗击疫情。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